NAUTICAL INTERNATIONAL航慈国际

资讯

当前页面:
首页 >
资讯 >
OWL KOPI-O 猫头鹰炭...

OWL KOPI-O 猫头鹰炭烧咖啡

来源:上海航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6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:

锡兰红茶以卓越的品质、纯正的口感在中国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了解和认可。锡兰红茶被称为“献给世界的礼物”!常年云雾弥漫,冬季吹送的东北季风带来雨量(11月-次年2月),不利茶园生产,以7-9月所获的品质最优。产于山岳地带西机时的汀布拉茶和努沃勒埃利耶茶,则因为受到夏季(5-8月)西南季风送雨的影响,以1-3月收获的最佳。

锡兰的高地茶通常制为碎形茶,呈赤褐色。其中的乌沃茶汤色橙红明亮,上品的汤面环有金黄色的光圈,犹如加冕一般;汀布拉茶的汤色鲜红,滋味爽口柔和,带花香,涩味较少。努沃勒埃利耶茶无论色、香、味都较前二者淡,汤色橙黄,香味清芬,口感稍近绿茶。斯里兰卡每年生产约25万吨茶叶,茶的种植基地仅限于岛国的中央高地和南部低地,茶叶按生长的海拔高度不同分为三类,即高地茶、中段茶和低地茶。锡兰红茶的6个产区包括乌瓦UVA、乌达普沙拉瓦Uda Pussellawa、努瓦纳艾利Nuwara Eliya 、卢哈纳Ruhuna、坎迪Kandy、迪不拉Dimbula 等,各产地因海拔高度、气温、湿度的不同,均有不同特色。

上一篇:
暂无上一篇
下一篇:
暂无下一篇